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7 00:00 浏览量: 3058

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的联合主办下,“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共有86所院校近1500支队伍报名参加,153支队伍进入分赛区晋级赛。经过激烈的分赛区晋级赛比拼,东南大学等18所院校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将于922日、23日在浙江义乌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我校在分赛区晋级赛脱颖而出

通过艰苦鏖战,我校MBA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入围“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全国总决赛。2018914日晚,MBA中心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了隆重的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教授、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我校参赛队总教练胡汉辉教授、案例中心主任杜运周教授、案例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陈菊花老师等出席。院长助理邵军教授主持

出席的领导及嘉宾

赵林度院长出席并致辞。赵院长以“荣誉”、“自信”、“学习”这六个关键词寄语参赛队员们。他语重心长地说,我校MBA学员只有胸怀为校争光的荣誉感,才能肩负起老师们的重托,才能承担起艰巨的比赛任务。他要求同学们,在老师们指导下,刻苦训练,精心准备,以自信的姿态展现东南大学MBA学子的风采。他希望大家秉着学习的态度,虚心向兄弟院校请教,取长补短,提升自我。他衷心祝愿参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赵林度院长致辞

随后,进行华东一区晋级赛表彰环节。我校案例大赛指导教师陈菊花、张晓玲二位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奖。陈菊花老师作为代表接受颁奖,并对即将出征的MBA学员提出了“自信”、“沉着”、“勇敢”和“本创”的八字方针。陈老师说,每一次宝贵的经验都离不开长期的积累,感谢学校领导、同事和同学们,特别感谢德高望重、博学睿智的胡汉辉教授。胡汉辉老师补充道,我校MBA20年的发展历程,离不开无数老师为之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是属于大家的。

陈菊花老师领奖并讲话

总教练胡汉辉教授讲话

接着,MBA中心姚建平主任宣读《关于表彰积极参加第六届全国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优秀学员的决定》,对贾桢等12位才辩出众、彰显风采的上场队员,刘博文、王晨2位大方优雅、惊艳全场的主持人,苏畅等15位不遗余力、乐于奉献的参赛队员,以及张正军等14位积极参与、默默付出的后援队员一一予以表彰。现场还向华东一区晋级赛参赛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姚建平主任宣读表彰名单

向华东一区晋级赛参赛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案例中心杜运周主任宣布第六届全国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东南大学代表队组成成员。在总教练胡汉辉教授和教练谢呈阳老师的指导下,王侠队长将率领贾桢等15位队员组成我校MBA代表队参与全国总决赛的角逐,这是我校MBA首次晋级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对提升我校MBA教育水平和案例开发质量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杜运周主任宣布全国总决赛组成成员

赵林度院长给代表队队长王侠、队员贾桢授旗,标志着我校MBA代表队正式扬帆起航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全体参赛队员出征宣誓后,进入东南大学MBA校友会筹备会议阶段。

出征授旗

出征宣誓

今年正值我校MBA成立20周年,我校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宣读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MBA校友分会(筹备组)”的批复》。

姚志彪秘书长宣读批复

我校1998MBA校友王迅进行了校友会筹备工作进展汇报,宣布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MBA分会筹建工作方案》。

王迅校友汇报筹备工作

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出征仪式的成功举行,必将激励MBA学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校MBA项目争取更大的荣誉。

大合影

摄影:李璞、秦燕韩、陶乐乐;文稿:陶乐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