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31 11:31 浏览量: 4464

8月27日晚,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师生见面会在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赵林度院长、仲伟俊书记等院系领导老师和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主持。

仲伟俊书记主持见面会

院系领导老师出席见面会

首先,赵林度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40位本科新生加盟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接着,他向大家解读了经管学院“经世济民,管理制衡”的价值观,“育胸怀天下英才,铸通达古今新知”的使命,“桃李天下皆有为”的愿景,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用“我们的梦想不能总是被雾水遮挡着,需要时不时地擦去雾水”“哪怕有一步登天的理想,也需要先架起一步天梯”“思想的起源在于学习、思考和体验,在于持之以恒”三句话勉励同学们要有梦想,有理想,有思想,不仅在追求真理、探索知识的过程中,追求至善至美,而且在培养明心向善人格的过程中,追求尽善尽美的人生境界,以明心向善的健康行为传播正能量,感染更多的人能够成为社会发展的健康力量。最后,赵院长以尼采的名言“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作结,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珍惜这段人生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以不懈的努力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

赵林度院长致辞

随后,张玉林副院长就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及本科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独特方向、批判思维、欣赏多样、团结协作的四点建议,希望同学们成为有眼光、有胸怀,本分做人、本领做事的优秀大学生,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

张玉林副院长讲话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冯伟老师2018级新生伊诺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新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冯伟老师发言

新生代表伊诺同学发言

接下来,赵林度院长仲伟俊书记,副院长、管理科学工程系主任张玉林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祝虹老师,院长助理、金融系主任刘晓星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冯伟老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周路路老师,财务与会计系教师代表汪敏达老师,经济学系主任吴利华老师,物流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系主任李四杰老师集体登台寄语,对新生同学们表达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

>

最后,仲伟俊书记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成为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卓越的学习创新实践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健康的体魄的领军人才。见面会在全场师生齐唱《东南大学校歌》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

2018级我院现有240位本科新生报到入学。学院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迎新工作。报到过程中,他们受到学长学姐热情接待。报到结束当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祝虹老师为他们做主题为“经管先锋”的入学教育,2018级辅导员应鑫豪老师为新生讲解了近期注意事项和军训纪律。入学教育结束后,2018级全体新生将投入为期3周的军训,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

END

文字 | 骆梦妍

图片 | 赵桢

排版 | 赵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