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大学关于可口可乐国际交流项目遴选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01-15 00:00 浏览量: 2791

MBA中国网讯】继2018年2名学生申请赴美国杨斯顿大学申请硕士学位后,经与全国MBA教指委沟通交流,将组织2名学生参加“全国MBA教指委-可口可乐项目”(全国共遴选18名学生),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就“领导力”、“社会责任”、“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该项目由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全额资助,现将遴选条件予以公布。请有意向的学员于2月20日前填写申请表报中心备选。

一、申请资格

(一)申请人须为我校2017级和2018级学员,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工作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秀或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三)申请人自身或其直系亲属无在市场监督管理相关政府部门工作(工商、质检、食品监督等)。

(四)申请时英语水平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英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

2.近十年内曾在英语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3.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4.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相关语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英语高级班);

5.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托福95分;

6.其他能证明申请人英语水平的材料。

二、申请时间

请有意向的MBA学员于2019年2月2日前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发至邮箱slgmbajiaoxue@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国际项目。

三、特别说明

1. 原则上参与项目学生性别比例为1:1。

2. 视报名情况中心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行前培训,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MBA教育中心

2019年1月11日

山东理工大学出国交流学习报名申请表.doc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