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4日至12月24日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12-17 11:17 浏览量: 4369

第一步,登录研招网。

要用你网上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如招生单位已上传准考证,你将看到下载链接(对,就是下图右下角红框)。

此页面还包括了考试时间提醒,以及如果你的准考证没在本页面显示,要点击页面上的“点击此处找回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操作,找回准考证。

第二步,点击“准考证下载”,进入下载页面。

各位,这个页面上的提示要认真阅读,然后再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击这个按钮:

第三步,成功下载pdf版准考证。

第四步,多处备份,多份打印。

打印准考证后,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免发生意外(复试期间将用到准考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