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的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04-28 00:00 浏览量: 3661

各位MBA学员: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中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全国最具权威性、代表性、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MBA专项赛作为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16所高校共同发起,计划从全国各MBA中心选拔100个创业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凡进入决赛的项目均可获得奖项。

2016MBA专项赛在四川绵阳举办,我校组队参加,并在比赛中获得了“银奖”的优异成绩。经中心研究,我们将继续组队参加今年的专项赛,先向各位学员召集复合参赛要求的创业项目,欢迎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通过参加活动,参赛人员可以获得以下收获:

1、能够获得专家的点评与指导,使项目在总体框架和具体实施等方面更加完善和可行;

2、有机会得到投资机构及企业家们的创业投资;

3、通过答辩本身就是对自身能力的一次提升,另外,可以通过学习其他创业团队的经验、模式来提升自身团队的竞争力;

4、可以得到社会众多单位或个人的关注,有利于与创业相关的人脉圈的建立;

5、如在大赛中获奖,可作为MBA学员评优评奖一项重要条件。

中心将从报名参赛的项目中选拔一个进行辅导,代表学校参赛,请有意向的同学在510日以前与中心孙齐兵联系(电话:18678210415)。

附:《关于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MBA专项赛+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pdf

MBA教育中心

2018427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