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永光、宋书星受聘为山东科技大学MBA企业导师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1-02 00:00 浏览量: 5525

11月1日下午,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永光、青岛裕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书星受聘为山东科技大学MBA企业导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侯贵生、党政办主任任雷、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学睦,青岛裕和建设董事会秘书宋磊、青岛大千资本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柯佳及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研发部产品技术课长宋云茂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议伊始,杨佑灵主持仪式并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随后,侯贵生从学院简介、本科专业、学院规模、教育管理与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概况介绍。山东科技大学MBA项目建设成果日益丰硕,山东科大MBA教育、企业、社会步入深度融合。随后,牛永光和宋书星先后发言,表示非常珍惜和重视本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本企业一定会尽职尽责,为MBA学生培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出双方应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双赢。随后,杨佑灵和侯贵生为两位受聘导师颁发聘书。

山东科技大学MBA项目大力实施MBA培养双导师制,力推将学校的理论教育与企业的实践教育紧密结合,为未来MBA教育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思路和视野。

(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赵静姝;摄影:王新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