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荣贵教授当选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能力评价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11-13 18:30 浏览量: 2906

SDU-SOM

为全面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提出的有关加强人才队伍,建立健全人才职业能力评价和激励机制的要求,作为《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能力评价要求》国家标准的归口管理组织,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确保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能力评价工作开放公平、科学公正、有序高效,成立了项目管理人员能力评价专家评审委员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丁荣贵教授当选为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该委员会将负责研究制定评价工作方法和制度,指导评审工作的推进和实施。专家委员会由11人构成,分别来自中国标准化协会、应急管理部、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为公司等单位。其中,中国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万金发担任委员会主任委员。

丁荣贵教授深耕项目管理研究多年,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课题,致力于中国项目管理理论的建立、发展和国际化推广。近两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内外标准的开发工作,例如领衔承担IPMA《数字化转型项目管理指南》国际标准的开发。牵头与中建八局、华为公司等合作完成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的《新基建数字化项目管理指南》团体标准的拟定,在项目管理标准开发及能力评价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