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学子获山东省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特等奖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11-13 16:48 浏览量: 3019

MBA中国网讯】11月10日,由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暨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淄博举行。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志敏、查龙杰、杨翼翔和胡艺檬组成的行而上学队和由本科生杜晨琛、李颖慧、刘文静和李媛组成的麻辣香锅队,在学院指导老师包春兵的指导下,经过了两天两夜的奋战,取得了本科生的山东省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的特等奖,其中行而上学队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成功取得了山东赛区的直接晋级名额。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商业模拟与商业演示两部分。商业模拟部分以手机为产品,通过市场变化、制定企业策略从而获取更大累积的股东回报率,山东大学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六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实现了累积股东回报率排名第一、第二,公司市值排名第一、第二,产品销售额排名第一、第二。案例展示部分主要介绍了采取的战略以及具体的实施方案,认真分析了己方优势劣势以及自己的竞争对手,团队成员坚持以管理理论和管理方法的创造性运用相结合的精神,在商演展示环节,坚持以战略与决策相互结合,获得优异成绩。

图/李志敏文/胡艺檬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