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东阿阿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06-15 00:00 浏览量: 2610

6月13日,管理学院与东阿阿胶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东阿阿胶访客中心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吉小青,管理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校友事务中心主任石清云,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刘冰,MBA办公室主任孙艳洁,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校友事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鹿昊,东阿阿胶党委书记、总裁秦玉峰,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延涛,副总裁尤金花、体验营销部副总经理张代云等领导以及2019首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30余院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东阿阿胶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冯金华主持。

吉小青致辞,他对山东大学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及特色、学术交流、国际地位以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师生资源及学术优势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山东大学作为国内一流的大学,校友工作是管理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向国内一流的企业和组织看齐,东阿阿胶作为国内一流标杆企业,通过校企合作,未来对山大管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他要求校友会全体人员珍惜每次来东阿阿胶参观交流的机会,与东阿阿胶共建、共赢,一致统一建立长期、密切、务实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秦玉峰做《文化引领,创新发展》主题分享,解读东阿阿胶十年发展实践。他指出,所有资源终会枯竭,唯有文化可以生生不息。东阿阿胶坚持文化营销和价值回归工程,聚焦阿胶主业战略定位,实施文化营销工程,突破营销瓶颈;实施产品创新工程,突破研发瓶颈;实施原料掌控工程,突破原料瓶颈。坚持“阿胶+”和“+阿胶”战略,追求全员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打造卓越品质,实施卓越绩效模式,采用“一图、一卡、两表、一会、OKR” ,组织执行能力、创造力,打造东阿阿胶之道。

会上,双方签署东阿阿胶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东阿阿胶成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之家、山东大学MBA教育实践基地,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被聘为山东大学MBA兼职导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