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举办教学学术活动交流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05-31 17:34 浏览量: 2479

MBAChina网】5月30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了教学学术活动。土建学院工程力学系讲师宋娟、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教授孙平在会上作了分享。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柯主持。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娟围绕着“课程思政”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引言,结合材料力学的课程内容,借助于“细长压杆的稳定性”案例,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在案例分析过程中如何找准思政融合点。孙平围绕着“实验、实践教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她分享的主题是“学为主体、产学融合、教学相长”,对于“实验、实践教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介绍了个人的实验实践和感悟,并结合“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泉韵旅行社网站设计与优化”的案例,生动地展示了自己在实验、实践教学方面的心得感悟。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促进学院的教学学术发展,提升教师参与教学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和研究水平,推进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支撑一流本科建设。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