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管理学院举行EE总裁48班开学典礼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05-18 23:56 浏览量: 2979

5月16日,管理学院EE总裁48班开学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EE中心主任张文社、教务主任谢洪涛以及学长代表、总裁47班班长、山东三润中小企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一出席了开学典礼。

王益民在致辞中对48班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山东大学的百年文化底蕴以及管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48班同学寄予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遵守学习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开始一段自我修炼的学习时光,在学习管理知识的同时陶冶情操,开阔视野,获得成长;二是希望48班同学共同锻造好的班级文化并做好文化建设。张文社回顾了总裁班开办12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企业家学习背景、未来一年即将学习的内容以及山大管理学院EE总裁班项目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张文社指出在面临产业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当企业走向更大、更广阔的发展舞台时,企业家的格局、视野、胸怀、以及修为就显得格外重要,学习提高自身对于未来的认知,获得更具前瞻的眼光和更加睿智的思想。谢洪涛对48班表示了期待和祝福,对未来一年的学习提出两个目标:学到新知识,结识新朋友,祝愿48班收获成长、收获智慧、收获感动和友谊。赵建一对自身的学习历程进行了分享,提出学习启发了更加理性的思考和管理知识与技能的重新洗礼,对个人提升与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对学院表达了感谢。总裁48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xecutive Education),是为满足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知识更新和终身学习的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培训项目。EE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强调灵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课程内容和教学形式更加丰富、多元化。始于2007年的EE总裁班项目是管理学院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经过十余年的精心打造,山大EE总裁班已经成为山东省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学习交流的首选平台,被山东大学评为“优秀教育培训项目”,为齐鲁企业家成长、企业进步、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资讯 | 管理学院举行德育辅导员聘任仪式暨模范学习座谈会

资讯 | 管理学院举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培训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