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院欢迎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05-10 20:51 浏览量: 3860

MBAChina网】5月9日,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姜涛、EMBA中心副主任王宇、MBA中心副主任王锋正、应用经济系主任崔新蕾一行4人到管理学院进行访问考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副院长路军伟及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伊始,路军伟代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对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讲述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设置,着重介绍了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内容。石岩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和教职员工绩效考核制度等作了详细介绍。孙艳洁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MBA项目的办学历程与发展现状。

姜涛表示,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正处在创新与整合的关键时期,将全面总结以往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经验,以更开放的姿态、更科学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进行探索,此次来访正是希望汲取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成功经验。随后,双方对座谈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两院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进行了诚恳友好交流。座谈结束之际,双方对彼此学院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良好祝愿,对今后深入开展合作和交流表示期待。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78年成立的内蒙古大学经济系,涵盖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在“211工程”和“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中被列为学校重点建设学科。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并将根据学科和专业特点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