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获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承办权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04-12 00:00 浏览量: 2987

4月11日,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正式向山东大学发来复函,审议通过山东大学获得2019年第十九届MBA发展论坛承办权。3月31日,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代表团专门就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举办相关事宜前来山东大学考察交流并召开研讨会。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中国MBA联谊会理事长姜涟,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委员陆腾、尚志文、章元军、吴以干、党文新、刘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益民,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白洁及联合会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山东大学MBA项目创办20周年。在这一重要而特殊的历史时刻,为进一步提升山东大学MBA品牌公信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加强国内MBA教育院校的互动交流,推动全国MBA事业的传承与发展,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携MBA联合会积极努力,与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密切沟通、积极申报,在多校竞争中成功拿下第19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承办权,并拟于10月份举办。届时,来自全国242所MBA院校代表及数百名山东大学MBA杰出校友将云集山东大学,举办论坛盛会的同时为山东大学MBA二十周年献礼。

中国MBA发展论坛成立于2000年,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全国数十万MBA学友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也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年度盛会。中国MBA发展论坛已先后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暨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未曾在山东省内高校举办过。

文/白洁 图/李方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