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获多项学校表彰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03-15 17:46 浏览量: 3987

MBAChina网讯】管而万物有序,理则诸事皆通

3月14日,在中心校区举行的新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管理学院在山东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山东大学2018年度实习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的评选中荣获2018年度实习教学先进单位,获学校表彰。

在山东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比赛号召,精心组织开展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院内比赛、校级初赛及决赛,王晶、李盈获一等奖,盛东方获二等奖,赵海川获三等奖,其中,王晶为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推荐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李盈、盛东方为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备选选手。本次比赛组织有序,成果喜人。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的提升。

在2018年实习教学工作中,学院领导调动全体教师参与实习的积极性,全体教师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实习工作,主动联系实习单位,与实习学生紧密联系,保证了实习工作稳妥有序进行。学院各项实习活动提前计划,充分准备,组织得力。各项实习教学质量和效果良好。在山东大学2018年度实习教学先进单位的评选中,通过实习工作汇报和专家组检查,获得了专家组的认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