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度茅台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03-15 09:15 浏览量: 3420

MBAChina网讯】3月9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度“茅台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国酒茅台山东省经销商联谊会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山东省区经理刘富源、贵州茅台山东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辛克思分别致辞,从茅台集团的发展成果、企业文化到茅台奖学金设立初衷和背景,提出本次茅台奖学金的发放既是茅台文化提升的重要项目,也是对茅台集团对获奖学子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向社会输出优秀人才的山东大学的崇高敬意,希望获奖学子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回报社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管理学院教育事业、关注学生发展的茅台集团的企业家和经销商表示衷心感谢,勉励获奖学子要将荣誉化作今后不懈工作的动力,心怀感恩,筑梦未来。获奖学生代表胡洋表达了对茅台集团设立奖学金的感谢以及对老师和父母的感恩,代表同学表态获奖决不是终点,而是一个站上新起点的助推器。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多次入选《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2018年11月,国酒茅台山东经销商联谊会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设立“茅台奖学金”,每年资助30万元,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