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9-03-13 17:20 浏览量: 2462

为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管理学院近日组织开展系列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孟庆春带领实验老师对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从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落实、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用电安全与消防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对所有实验室及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编制安全隐患台账、制定整改计划并落实到个人限期整改。安全检查中,学院推出多项整改措施。所有实验室及办公室配备安全标识;针对不同实验室灭火要求不同,学院联系公安处配备了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气体灭火器;针对晚上突然停电的紧急情况,学院准备了安全预案演练并统一配备了手电筒;对实验指导老师和学生进行集中统一培训;建设《实验教学导入》慕课,强化实验安全教育。

本次安全整治工作对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安全状况进行了现状摸底、查漏补缺,对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规范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