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首届山东省旅游领军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10-29 17:08 浏览量: 3657

  10月27日,首届山东省旅游精英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鲲,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出席仪式。

仪式上,孟庆春表示在旅游业发展中将会持续坚定的贡献山大力量,积极支持此次人才培训计划的实施。蓬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部长沙艳丽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此次学习机会的重视和珍惜,对主办方与承办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感谢,以及作为学员努力学习新理念新知识的决心。王德刚从行业发展的现状出发,诠释了此次培训对行业管理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张琨代表主办方致辞,希望全体学员未来都能成为懂管理、善策划的复合型旅游精英人才,积极响应和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推动山东省精品旅游业发展。各代表致辞结束后,仪式最后的授旗环节,由张鲲为“旅游管理领军人才”精英班代表授旗。首届山东省旅游精英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