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10-13 09:55 浏览量: 3991

MBAChina网讯】10月11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孟庆春、党委副书记肖柯,学院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上,吉小青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新同学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自己在山大多年的经验,勉励同学们树立奋斗目标,适应大学生活和人际关系,提高专业知识、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身体素质,致力于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教师代表工商管理系主任张晓峰、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涛、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潇婷分别从专业角度对学科设置和培养目标进行介绍,希望新生同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思考问题,为未来发展做好知识积累。高年级学生代表王颢从学长视角对新生提出了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建议,新生代表王馥佳表态要不负韶华,实现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

  

典礼结束后,主题为“最美不过遇见你”的迎新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三连合唱声情并茂的演唱仿佛让同学们回到了军训岁月,巴基斯坦的外国留学生们也演唱了他们的特色歌曲不管是余音绕梁的对唱,血脉喷张的武术表演,还是风趣幽默的歪批西游小品,管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形象跃然台上,孔茗和张新宇两位老师的节目更是引发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这些朝气勃发的节目代表着管院师生对未来的最好憧憬,让同学们更具有责任感和归属感,更加饱蘸热情地融入新学期的生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