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校工会主席曲波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工会工作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10-01 09:02 浏览量: 2727

  9月27日,山东大学工会主席曲波、副主席徐洪民来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学院工会主席毕建增、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懿参加座谈。

  会上,毕建增代表学院总结汇报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工会工作,曲波对管理学院工会近几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管理学院工会很好的发挥了工会职能作用,开展的有些工作对其他基层工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希望管理学院工会继续履行好职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发挥作用。

  座谈结束后,曲波一行参观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的庆国庆书法绘画摄影展和学院“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资讯 | 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做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资讯 |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王颖博士访问管理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