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09-22 16:24 浏览量: 1858

  9月20日,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石岩、肖柯,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吉小青传达了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对新学期学院党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严格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同时也需要各支部继续做细做实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计划总结、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党员激励关爱帮扶和党纪处分、组织处置和档案管理等基础性工作;积极推进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根据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通知要求,结合教育部“双创”和支部风采展示,把党建工作新要求新热点转化体现为立项主题,开展理论课题研究,进行工作实践探索,创建特色党建活动品牌;要进一步抓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实施细则》,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规范化建设,严把发展党员政治关和程序关。二是认真开展党建“双创”工作,大力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对照学院党组织“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重点任务指南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积极推进建设任务落实。

  会议还部署了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以及学院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工作。会议强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把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修订后的《条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让《条例》的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

资讯 | 管理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