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09-11 00:01 浏览量: 3187

MBAChina网讯】

9月9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家长见面会在中心校区举行,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孟庆春,院党委副书记肖柯与学生家长面对面,答疑解惑,共展未来。

会上,吉小青从历史、文化、规模、现阶段发展、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对于管理学院的介绍,他点明了管理学院是山东大学众院系最大院系,拥有两个一级学科,学院涵盖了从博士到硕士再到本科生的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从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对管理学院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三个方面作出的贡献。

孟庆春从外部环境形势、内部章程制度、学院自身举措三个角度阐释本科生教育,提出要加强本科生教育,重点建设本科教育体系的目标。讲话落脚基础,为众多家长简要地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在本科四年学习中的大致经历。他提出了本科专业“变瘦增高加强”的方向与目标,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孟庆春表示,管理学院将重视拔尖培养,加强建设并完善管理学院两个一级学科的创新实验班,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面向全体学生开设关于创新创业的讲坛。

在互动环节,孟庆春重点回答了管理学院创新实验班以及特色培养的战略方向。吉小青重点解释了基础性教学问题,同时提出了“三个思维范式”。肖柯为广大家长解释了学生在校生活问题以及辅导员工作的任务与特点。

会议最后,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新宇介绍学生入学的事务安排,并建立家长群,以便帮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