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顾问委员会暨山东大学MBA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07-25 00:00 浏览量: 3331

为进一步完善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历届MBA优秀校友参与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22日,在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指导下,由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牵头组织,正式成立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顾问委员会,旨在搭建科学民主决策机制、传承学生活动工作经验,推动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志军教授,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教授,MBA项目主任钟耕深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往届MBA联合会主席宫少春等优秀校友以及现任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陈志军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顾问委员会是山东大学MBA联合会的助手和参谋,更是一个平台、一架桥梁、更是一条纽带,对于传承MBA价值理念有着重要意义。刘冰教授表示,顾问委员会具体有三方面功能,一是传承可迁移的技能,二是分享有意义的经验,三是积极构建持久的关系。现任MBA联合会主席刘峰表示,成立顾问委员会旨在帮助每一届新组建的MBA联合会的目标更加清晰、职责更加明确,解决经验、资源、文化的传承与共享问题。

会上公布了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顾问委员会名单,第一届会长由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宫少春担任。同时,为迎接明年山东大学MBA成立2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大会同时成立了山东大学MBA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旨在继承和发扬山东大学MBA的优良传统,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实现校友事业发展与母校发展同频共振。

文/白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