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参加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CCN)大学咨询开放日活动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18-04-20 00:00 浏览量: 5068

MBAChina网讯】4月17日,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ChinaCampusNetwork,CCN)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了大学咨询开放日活动,来自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江苏大学等数十所高校院校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国际事务部留学生招生办郭丽娟老师,管理学院王佳音老师、张馨老师应邀参加本此活动,并为38名正在进行商科专业预科学习的马来西亚留学生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留学生招生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并在随后的自由咨询环节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2016年,留学中国预科教育联盟在上海成立,山东大学是28所加盟高校之一。本次参加大学咨询开放日的马来西亚学生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预科中心完成330个学时的经贸汉语、数学、物理、化学和经济学基础知识后,申请自己心仪的大学并开始本科阶段的学习。本次活动中,留学生们对山东大学以及管理学院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并全面地了解了管理学院的教学师资情况,我们今后也将利用好这个平台,提升我院留学生招生数量、留学生生源质量和海外影响力,从整体上提高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