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MBA联合会举办亚新赛赛后分享会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5 09:42 浏览量: 3847

MBAChina网讯】亚新赛赛后分享会

没有理想,何必远方;既到远方,就该分享。6月28日晚,中南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组织举办了亚新赛赛后分享会。旨在庆祝商学院首次参加亚新赛便获得全国前八的好成绩,同时总结此次参赛经验,为今后参加此类赛事进一步夯实基础、提高成绩MBA/EMBA中心主任易经章老师、指导老师张龙伟老师、康静老师,MBA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亚新赛首次参赛队员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在亚新赛比赛过程视频和照片的分享中缓缓展开,赛事组委会官方视频在美轮美奂的风景中展示了比赛的盛况,不时出现的中南学子的掠影展示了中南师生的风采。联合会秘书长戴珺和活动部长李清舟的比赛纪录片把参与嘉宾带回到了史上最虐亚新赛比赛现场,两天比赛赛程37.5公里,爬升2000米的越野,第一天比赛的湿冷和第二天的暴晒交织的恶劣天气,让队员们终生难忘。比赛共有来自亚太地区73个商学院的83个队伍,共1100多名参赛队员。

分享会寄语

MBA/EMBA中心主任易经章老师

易经章主任首先肯定了参加全国乃至国际商学院比赛对中南商学院的重要意义,中南大学商学院队第一次参加新疆挑战赛,就挺近了前八名,为今后冲刺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并留下了很宝贵的经验,此次参赛队员中有从14级到19级的学员,很多队员从不相识经过共同训练到团结协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易主任祝贺队员们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取得了良好成绩,中南学子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优秀品格,也受到了其他院校的赞扬。随后,易主任对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和鼓励,易主任表示MBA中心将继续支持学员参加更多的国际商学院赛事,进一步提升中南大学MBA项目的品牌影响力。

MBA中心张龙伟老师

既是领队又是参赛队员的张龙伟老师分享了在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张龙伟老师曾是专业的长跑运动员,打破过湖南工商大学万米长跑记录。张老师感谢了竞赛队员们的优秀变现,特别提出竞赛队员中有突出成绩的黑马张语嫣等同学的优秀表现给全队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好成绩的获得来源于团队的共同努力。

校友代表段本能

多次参加中南大学商学院赛事的段本能校友是中南大学MBA第一届MBA毕业学员,分享了他多次参加商学院的丰富比赛历程,自从参加了一次丝域赛事后,每年的商学院比赛他都积极参加,段本能从工作多年的经验强调了身体素质对生活、学习以及职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队友们保持锻炼,保障身体健康。

竞赛组队长李清舟

竞赛队队长,联合会活动部长李清舟分享了一路比赛的不容易,同学们相互扶持、通力合作,才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有相同的爱好最容易聚到一起,希望今后把这份健康、快乐通过联合会的工作一直传承下去。

随后参赛队员们自由发言总结了此次比赛经验,分享了比赛中经历的酸甜苦辣,相约加强锻炼,积极迎接下一次比赛,准备挑战更高难度的国际赛事。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