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团竞选的通知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2-04-13 17:00 浏览量: 2837

MBA Association of SCU

根据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以下简称MBA联合会)章程及工作手册,在商学院与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与监督下,将于近期进行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并进行换届交接。现将竞选办法与时间安排明确如下。

01

竞选方式

新一届MBA联合会的主席团成员将通过自愿申请、简历初筛、公开竞选演讲和答辩,经评选委员会现场投票唱票,并结合候选人提交的竞岗工作计划,经学院及MBA教育中心审核后公示并授予聘书。

02

参选条件

1.报名对象:四川大学商学院MBA2021级学生;

2.品行端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3.有强烈的为同学服务的意愿、能力、时间与责任担当;

3.自愿遵守MBA联合会章程,热爱联合会工作;

4.具备积极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组织、团结和带领同学举行或参加各类交流实践活动。

03

岗位介绍

主席

主持主席团工作,牵头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及规划,处理和决定MBA联合会的日常工作,协助和监督各部门工作开展。

秘书长

主持秘书处工作,负责联合会内部工作流程规划与制度设计、重要工作项状态跟进及支持;协助主席团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及规划,完成主席团和主席交办的必要工作。

副主席(分管俱乐部)

负责MBA社群活动开展的服务及支持,协助MBA教育中心对社群进行注册、评定及日常管理;协助联合会其他部门策划执行活动。

副主席(分管文艺部)

负责MBA联合会文艺、文化、文采活动的专项内容策划,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活动,助力川大商学院MBA特色文化营造和在校生艺术修养提升。

副主席(分管体育部)

负责MBA联合会各类体育赛事、户外运动的专项内容策划,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协助川大商学院MBA学子集体凝聚力培养与体质增强。

副主席(分管学习实践部)

负责MBA联合会学习实践方向的专项内容策划,以实践联系课堂内外,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协助学院及MBA教育中心进行各类商科能力培养活动的筹备组织。

副主席(分管品牌宣传部)

负责MBA联合会品牌建设与宣传的专项内容策划与实施;负责联合会对外宣传平台的运营与维护,协助MBA教育中心完成品牌建设相关工作。

副主席(分管外联部

负责MBA联合会对外的形象输出与展示,与国内外各大院校建立积极良好的沟通联络,组织开展各类外部联络活动;负责MBA联合会的对外商务合作统筹,与外部资源积极进行对接及活动商务合作洽谈。

副主席(分管职业发展部

负责MBA联合会职业发展方向的专题策划及实施;负责为MBA同学提供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负责联系校友企业为MBA同学提供求职、招聘及培训等相关咨询等。

04

竞选流程

个人报名(即日起-2022年4月24日)

符合竞选条件的参选人员请认真填写参选人员信息表:https://pan.baidu.com/s/17uVPHc6g6wItCDSPfdNchA ,提取码:0000,于4月24日23:59前将信息表(命名要求:姓名+竞选岗位)与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593078736@qq.com,并抄送454569826@qq.com。

资格审查(2022年4月25日-4月29日)

报名结束后将由MBA教育中心与现任主席团对候选人个人情况和竞选方案进行考察和评估,符合参选条件的候选人方可参与竞选。川大MBAer公众号将对所有候选人进行风采展示。

竞选演讲(2022年5月上旬)

竞选演讲(线上或线下)包括3-5分钟演讲和2分钟答辩,全部候选人演讲答辩完毕后,由评选委员会成员当场无记名投票,并产生结果。

其中,演讲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对联合会工作的理解;

——竞选纲领及个人优势;

——未来工作的展望、计划与承诺。

结果审核(2022年5月中旬)

候选人于竞选后一周内向MBA教育中心提交竞岗工作计划,根据竞选投票结果、评分情况、候选人实际竞聘岗位及竞岗工作计划,经学院及MBA教育中心审核后公示竞选结果。

换届交接(2022年5月下旬)

根据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实际情况,调整岗位,举行换届交接仪式,正式成立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