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报考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四川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安排及注意事项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11-02 17:10 浏览量: 4453

MBA中国网讯】

以下信息转自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未尽事宜请登陆网站http://yz.scu.edu.cn/home/index查询。

特别提醒:考生需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未选择四川大学考点(考点代码:5101)的考生请勿到四川大学考点参加现场确认。

根据教育部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安排,现场确认工作在即,为了做好本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现将现场确认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按要求来现场进行确认。

四川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至9日,现场确认地点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四川大学报考点只办理在网上已报名、已网上缴费且网报时报考点选择为四川大学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来现场采集图像信息及指纹信息。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生证)、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网上报名编号等材料来现场确认,具体需要准备材料如下:

类型

适用对象

需准备现场核验材料

备注

1.身份证

所有人

居民身份证

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者需复印件

2.学籍/学历证明材料

普通

应届本科生

学生证

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学信网自行申请认证并打印

往届生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学信网自行申请认证并打印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报告

国(境)外学历学位获得者提供

自考

应届本科

考生考籍表

由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并加盖公章

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材料

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部分专项计划及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考生还需要准备如下材料:

类型

适用对象

需准备现场核验材料

备注

3.专项计划及其他附加材料

退役大学生士兵

《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复印件需档案管理部门盖章

入伍前学籍教育部学籍认证备案表

学信网自行申请认证并打印

少民骨干计划

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

具有各审批单位盖章的原件

同等学力考生

国家英语四级(CET)≥425分或通过在职人员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发表论文等其他材料

更名及身份证号变更的考生

户口本及公安机关的其他证明

原件及复印件

为了使现场确认工作有序进行,避免拥挤,请已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据报名号号段按以下安排来进行现场确认。

上午

下午

11月6日

510190000

-

510192000

510192001

-

510193300

11月7日

510193301

-

510194900

510194901

-

510196700

11月8日

510196701

-

510198300

510198301

-

510199999

11月9日

强军计划及6小时考试科目补报名考生

强军计划及6小时考试科目补报名考生

获取补报院校验码的考生,请于11月7日至8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完成补报名并网上缴费。于11月9日上午到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进行现场确认。

根据川教考院〔2014〕146号文件的要求,现场确认时将采集考生指纹。

按照教育部安排,2020年《准考证》采取网上打印。2019年12月14日-23日,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件参加初试。

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认真核对报考信息,保证考生姓名、证件号码、毕业证书编号、毕业年月、考生来源等关键信息的准确,如有错误,需在现场进行信息更正。

四川大学场地有限不对外停车,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确认。

别提醒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现场确认流程

序号

项目

主要内容

1

验证、照相

查验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及相关材料;

电子照相

打印报名信息简表

2

报名信息核对

考生校对报名信息简表

无误后签名

签署报名信息简表背面的诚信承诺书

3

报名信息修改、交回

修改错误的报名基本信息

交回报名信息简表

4

指纹采集

按要求采集指纹

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