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创大赛 | 总决赛来袭,13支高校战队抢先看!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6-06 17:00 浏览量: 2856

赛事总览

2019年6月23日

四川大学商学院113室

第三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

总决赛

邀你来观战!

届时我们将迎来重庆工商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按高校名称首字母排序)共计13所高校选拔出的MBA代表队,参加本次总决赛。

各大高校参赛项目,我们先来一睹为快!(文末有投票)

高校项目团队介绍

(按高校名称首字母排序)

01

重庆工商大学

团队成员:印强、曾小龙、方超、焦丽

项目名称老年可穿戴设备

项目特色: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不断加速演进,针对老年人健康领域,团队研发出一款可穿戴的设备,可实时监测老人的生命体征信息,让老人享受健康安心的老年生活,助力解决人口老龄化和慢病频发的国民健康问题。

02

贵州财经大学

团队成员:黄乐乐、宋宏飞、柯陈晨

项目名称大数据云诊联盟健康服务平台

项目特色:目前国内医疗资源的紧缺,如何让人们享受到专业、方便、快捷的就医体验成为整个社会的痛点。团队是以云诊所群为基础,打造家庭医生服务+云诊所服务+质控中心医疗服务+医疗监管服务,多级化、多维度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健康保驾护航。

03

贵州大学

团队成员:陈小琼、张中磊、张凌志、杜冰

项目名称Mix28美学空间

项目特色:大道至简,mix28化繁为简的门店业态、亦师亦友亦客的消费关系,为一群有着自然、极简、健康生活追求的人们打造多元体验和塑造生活方式的家舍!

04

昆明理工大学

团队成员:周明泉、马磊、张永刚、刘可

项目名称:睿天教育

项目特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项目以农村K12课外教育培训为切入点,整合搭建一个“MBA校友企业与贫困农民”物资交易平台,帮助贫困农民取得更多的收入和提供就业机会,形成一个“有收入——重教育——更多收入来源”的良性循环。

05

四川大学

团队成员:宋欣桐、刘飞、雷先莲、陈展

项目名称MCCC 区块链微版权认证交易系统

项目特色:致力于构建一个集内容创作,版权认证和版权交易三位一体的分布式内容协作平台。从根源解决内容版权信息不安全、转载授权规则不明确与版权交易市场不标准的三大痛点,为高数字化水平的为版权内容领域提供区块链的解决方案。

06

西安交通大学

团队成员:张洪岭、龙佳星、郭军平、周勇

项目名称:桐岭药业

项目特色:桐岭药业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与传统中药行业进行深度融合,构建中药煎煮智慧解决系统,实现“道地药材直供、智慧煎煮配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高收益的产品及服务。

07

西北大学

团队成员:吴明强、王霞、曹虹、侯宝平

项目名称“微塔”微信CRM

项目特色:微信做销售,管理是难题。微信销售难掌控、问题回答不专业、销售跟进不及时、缺乏分工与协作、微信销售管理怎么做?“微塔”来解决。

08

西北工业大学

团队成员:李浩、韩哲、王琦、季娜、尉宏广

项目名称易维宝

项目特色:在中国制造2025和生产制造业智能化变革的大背景下,为提高企业设备的使用效率,降低设备的使用成本,针对设备运维管理中出现痛点,团队开发出了一款致力于解决设备运维的产品——易维宝。

09

西南财经大学

团队成员:陈莉、梅俊峰、周林峰、赵恒

项目名称真证溯源防伪区块链

项目特色:满足各行业对区块链技术的需求,提供专业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场景推广和服务应用。借助区块链的不可篡改性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可靠数据。如智慧养殖、金融业的安全性、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保险核保和理赔、信贷安全、人才信息等。

10

西南大学

团队成员:张俊、周娅晗、周逸、李雪

项目名称:吉客优家

项目特色:通过移动移动互联网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打造全国最大的移动家庭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家庭服务!

11

西南交通大学

团队成员:李炯、郭媛、康怡、尹小海

项目名称:小书包

项目特色《小书包》致力于应用互联网技术提升儿童绘本、少儿读物等闲置物品流通。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多书籍交换阅读体验,还为宝爸宝妈们提供前沿实用的选书交流、团购等优质服务,平台可实现书本在城市与乡村点对点的共享及捐赠,扩大乡村幼儿阅读面,服务社会教育公益事业。

12

云南财经大学

团队成员:宋佳、胡韦伦、舒尔茨、谷琼淑

项目名称“指尖食堂”APP

项目特色:帮助校园食堂提高在校学生就餐满意度,提高食堂的竞争力,从而提高食堂的盈利空间,实现学生和食堂的双赢。

13

云南大学

团队成员:杨赜、欧阳冰青、王梓、朱志辉

项目名称领客智训

项目特色:专注于新经济领域的职业教育服务项目,帮助大学生等广大求职者提升就业及职业技能,通过实训与网训等方式,提供新经济领域所需的多层次人才,同时构建行业人才数据服务系统及交流互动平台。

观摩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