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川想和你聊聊“心”事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5-25 13:35 浏览量: 2148

今天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现在的你有着什么样的烦恼,有着什么样的困惑吗?

也许你想要更加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也许你想要寻求帮助——放轻松,贴心的大川准备在今天这个日子和你聊聊“心”事,快滑动看看今天要聊些什么吧~

左右滑动获得今日“心”事主题

心的提醒

小狐狸

对你说

我们一直在

心的提醒

先来做一个心理测试吧~

心形是全球通用的符号,象征着爱的展现,不同的心形透露出你最近内心的状态。那么,哪一颗心在呼唤你呢?

现在,放松你的情绪,调整你的呼吸,然后依直觉选一个最吸引你的心形。来看看你的心在提醒你什么吧!

点击空白上下滑动获得【提醒语】

你的心在提醒你去【暂停】,偏执的反应或一时的宣泄无法真的解决问题,如果同类型的事情持续发生,那么你需要改变你回应外界的方式。在对一个人或一件事做出评论之前,先把自己的观点放一边,从不同的角度切入,你会获得更趋近于真相的讯息,你的心渴望与你的头脑一起合作,瓦解惯性,建立更健康的人际关系。

肯定语:我选择暂停,我以不同的方式去响应生命的事件。

点击空白上下滑动获得【提醒语】

你的心在提醒你去【顺从】,如果事情没有按照你原先计划的方式发展,那么就允许事情自然发生吧!也许失去和分离让你感觉不安,但是唯有如此,不再适合你的人、事、物才有机会离开你的生命。你的心渴望你的陪伴,与你一起走过这段曲折,透过你的心跳、脉动和呼吸将祝福传递到你生命的每个角落。

肯定语:我选择顺从,我邀请更适合我的人事物靠近。

点击空白上下滑动获得【提醒语】

你的心在提醒你去【倾听】,也许你担心自己不够好、很容易犯错,因此倾向以理性和逻辑的思维去分析,然而这么做反而导致更多的担忧和焦虑。你的心正透过你的直觉与你连结,轻轻地鼓励你去信任你内在的声音和感受,告诉你:你无时无刻都在无条件的爱里,放心地去体验吧!

肯定语:我选择信任,并且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做得很好。

点击空白上下滑动获得【提醒语】

你的心在提醒你去【行动】,与其把专注力放在改变外在的环境,你更需要回到自己身上,真实地去面对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恐惧。当你愿意接纳这份恐惧的存在,你就获得穿越限制的力量。你的心正在邀请你一起展开一段重生的旅程,当你改变你自己,你就改变了你的外在环境,以及所谓的命运。

肯定语:我愿意采取必要的行动去改变限制自己的信念。

点击空白上下滑动获得【提醒语】

你的心在提醒你去【坚持】,别让眼前的困境消减你的热情和信心,别让他人的期待或观点阻碍你实现你的梦想。你的心渴望与你一同穿越恐惧,只要你稳住前进的脚步,持之以恒,你必定能达成目标,获得难以言喻的满足感。与其花力气去说服他人,不如选择与能够支持你的朋友同行。

肯定语:我善用我的时间和精力,专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点击空白上下滑动获得【提醒语】

你的心在提醒你去【玩乐】,与其急着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不妨安排一些时间,好好为过去的努力和所获得的成果庆祝一番。成长是一辈子的事,但是玩乐也同样重要。阶段性的玩乐是你前进的动力,你的心正在邀请你以自我肯定的方式取代自我批评,让前进的道途伴随着满满的祝福和喜悦。

肯定语:我庆祝每一次的勇于尝试,我选择在喜悦里成长。

点击空白上下滑动获得【提醒语】

你的心在提醒你去【接纳】,与其把自己定义成一个什么都可以靠自己的形象,不如开始练习分派任务和接受来自外界的帮助。你的心正为你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和资源,但是你需要相信自己和其他人一样值得拥有美好的一切,敞开心和双手去接纳,你会发现接受会让你更有能力去帮助更多人。

肯定语:我值得拥有爱,我可以自在去爱,我选择相信爱。

点击空白上下滑动获得【提醒语】

你的心在提醒你去【分享】,也许你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也许你觉得自己的经验微不足道,也许你觉得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成长的地方,因此你还没有准备好去表达自己的声音。与其寻找认同,不如把重心放在纯粹的分享上。你的心邀请你把握任何可以分享的机会,让已经准备好听见的人有机会因而获得启发。

肯定语:我的经验是我最好的老师,我愿意分享我学到的一切。

小狐狸对你说

当你感觉到焦虑无助时,放松心情,不要太过急于否定自己,看看下面这些话,也许你就可以从中获得力量!

加油ヾ(◍°∇°◍)ノ゙!

——小狐狸

在这世界上,

你是独一无二的。

保持好奇心,

外面有一整个奇妙的世界。

有压力,就想办法解压,

让自己开心总是最重要的事。

一辈子就像一盘棋,

每一步都是自己走出来的。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

不是你遭遇了什么,

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

又是如何铭记的。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每一步都在成就更好的自己。

生活有千百种模样,

每一种都取决于

你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想过哪种生活就要自己去创造。

我们内心的感受,

比外面的大道理更重要。

如果你也有伤,

别担心,我们都一样,

那是光将照进来的地方。

找个安全的地方把自己的遭遇说出来,

就已经走在了痊愈的路上。

大胆去探索,

你能做的远比想象的要多。

发现自己的美德和优势,

把它发扬光大,

因为世界和我爱你。

我们一直在

点开看更清晰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和讲座等着你来参加。也许你可以在一次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结识新的朋友,或者在一场场生动有趣的讲座中更加了解自己~总之,只要你想来,我们一直都在这里等你。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望江校区和华西校区咨询预约电话:85463928

咨询地点: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402室

华西校区:体育馆旁二教附楼125室

江安校区咨询预约电话:85992256

咨询地点:20舍1单元202室

如果不太希望面对面交谈,你也可以拨打阳光心理热线:85401212。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日,每晚19:00—22:00 (寒暑假、五一、国庆等法定假日除外)。

❤我们一直在这里❤

和大川聊完了这些“心”事,就轻盈的去面对生活吧!但当你觉得无法承受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身边还有很多希望可以帮到你的、爱你的人。

希望每个人

能够接纳自我

肯定自我

欣赏自我

发展自我

做一个快乐的人

加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