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川大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4-20 09:35 浏览量: 2110

MBAChina网讯】春天的川大,久违的热闹是从晴天开始的。

春天的川大,迎来艳阳,迎来蓝天。迎来春风里……新朋旧友的聚会。

花开得尤其热闹,仿佛要把川大连成一片花海。

热闹的川大,总是让人忍不住记录。记录天使林里的飞鸟,记录缀满枝头的海棠。在记录中等待……小荷何时才露尖尖角?

课堂是热闹的。有人抢第一排,有人喜欢坐在人群后面。有人,在新知面前流露出一丝疲倦。有人,已胸有成竹。

图书馆也是热闹的。谁说,春来不是读书天?

有的热闹带着汗水。这个春天,我是否可以跳得更高?跑得更远?

甚至,在球场外也热闹了起来。被温暖的春天带回来的观众们,心也和青春的川大一起奔跑起来。

热闹最不缺的,是小朋友的嬉笑。他们怎么会苦恼高数?川大在附幼和附小孩子的眼中,大概是乐园。

乐园,也是市民的。我们并不想把川大热闹的春天藏起来。

这是水果也热闹起来的时节。此时的校园,也是香甜的。

香甜到,让人忍不住要去果汁店排队。香甜到,让人忍不住嘴角的笑。

生活也是热闹的。被生活宠坏的我们?不,被时代宠爱的我们。

热闹后……是与自己的对话。

是有时故意把热闹关在门外,只留给自己一本书。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热闹”。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