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大咖拜年啦!送你十全十美的祝福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9-02-06 10:48 浏览量: 4816

拜年啦

四川大学“熊猫人才

给您拜年啦

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值此新春佳节,川大的“熊猫人才”带着满满的祝福和爱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四川大学人才工作的各位师生、海内外青年才俊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祝愿大家新春大吉

项目拿到手发软,paper发到堆成山

青春作伴,追梦的你永远在发光

2018年,我们提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2019年,我们将强势出发,在经费支持、平台建设、发展条件、成长氛围、生活待遇等多方面鼎力支持,“大手笔”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为各类人才在科研和学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提供发展的沃土。

新的一年,欢迎更多的“熊猫人才”加盟四川大学!!!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 姜晓萍

有人说“春天不是季节是人的心灵”,这也许是指辞旧迎新之际也是人们用心灵感谢昨天,立志明天之时。大川的世界,干在实处砥砺前行;世界的大川,志在一流走在前列。

我们感谢自己是大川的一粒水,这里有“海纳百川”的融度,更有“揽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气度。我们庆幸自己是大川的一片叶,传承“立德树人”的精神基因,传递“崇尚学术”文化薪火。我们愿作大川的一支烛,在燃烧中有“补于天地有益于世教”,在成灰时助力学校伟业,贡献奋斗人生。

一日为师,终身为业。牢记吃教书饭,做育人事,莫道教师无用,基业要靠教师!坚守得一荣不骄失一誉不怨,莫悔老师平凡,最爱还是老师。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化学学院教授 | 刘小华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2019,川大有我们,更有你们!加入川大,发现你的潜能,实现你的精彩!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傅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川大高分子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各位青年才俊,让我们携手共创川大高分子一流学科美好的明天!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 叶玲

最好口腔的建设新征程需要您的才智,华西口腔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祝福天下英才新年快乐,“猪”事顺意,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

历史文化学院教授| 吕红亮

祝各位熊猫人才猪年胸有成竹,诸事成珠。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校双百人才计划入选者

华西第二医院主任医师 | 周圣涛

值此新春佳节,恭祝各位老师和同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收获满满。

四位即将加盟川大的“熊猫人才”也从世界各地发来了新年祝福一起来听听↓↓↓

澳洲昆士兰大学博士后

校双百人才计划入选者 | 王 航

狗年的尾巴上,我卖掉在澳洲开了八年的二手现代,下载了美团、滴滴和小黄车,登上了回国的航班。更新了过期两年多的身份证,一张本地的手机卡和银行卡,正式开启了我的蓉漂生涯。在我微不足道的生命中,这注定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写本回忆录,这个猪来狗往的春节就是上下册的分界。

还没来得及卸下海外老友的祝福,背包就被川大同事们的热情招待塞得满满当当。简单的报到,一不留神就被同事领导拐进办公室,然后从教工篮球队扯到南门新开的串串香。

所以川大,对于我这个跟成都从来非亲非故,绿皮车回家都要两天两夜的外地人来说,远远超出了一份工作或者一个平台。当领导关心的是你要不要给孩子联系入学,当同事(兼球友)说放假你尽管回家办公室缺什么跟我讲,当人事处的老师会偷偷告诉你这个公寓是新装修的,科研院的老师提醒你刚来了可别错过某某申请,我的感觉是,川大,嘿,久违了!

所以我舔着脸要出镜,除了要给我可爱的老师和同事们拜个年,更是想跟正开着我的三手现代的海外老友们说:2019年了,咱们科研早已无国界,火锅倒是大可升升级!

美国达特茅斯学院博士后

校双百人才计划入选者 | 郭 星

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春节快乐,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果。也希望更多青年学者了解川大加盟川大,为川大争创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新加坡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究员

校双百人才计划入选者 |梁厚昆:

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找寻到远方的诗和田野!

全球青年学者论坛受邀学者

牛津大学博士

夏普欧洲研发中心研究人员| 李 婧

祝各位青年才俊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新的一年里一展抱负!

未来已来,更多的梦想需要我们去憧憬、去实现;山高路远,还有更多的“奋进之笔”期待川大人去书写、去描画。让我们携手并肩,开启下一个辉煌!

|| 推荐阅读 ||

新年快乐!

参演9个节目,今年川大学子又双叒叕登央视春晚啦!

过年斗图利器!川大牌年画表情包来了

大川

来源/人事处

责编/王允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