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MBA在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斩获多个奖项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12-12 12:00 浏览量: 5222

MBAChina网讯】12月8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

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活动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全国MBA培养院校等近八百名代表齐聚花城广州,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上,四川大学商学院MBA载誉而归。

2017级MBA在读学生范量获得“中国MBA”新秀100”

2006级MBA校友赵刚

2013级MBA校友龙胜梅

2017级MBA在读学生张杨

分别获得“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在此次论坛中,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睿知、坚毅、激情、责任”的精神获得了全国MBA院校的高度肯定。川大MBA人定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在中国MBA教育的星空中继续闪耀!

部分参会兄弟院校合影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8届。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年度盛会,发展论坛邀请众多行业嘉宾做高质量的研究分享,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