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泰国访学通知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10-24 10:36 浏览量: 3394

MBAChina网讯】为开拓MBA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四川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将启动2018泰国访学计划,携访学团成员飞赴曼谷,走进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暹罗大学等院校,感受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领略古老建筑下沉淀的厚重文化, 就东盟经济分析、一带一路环境下中泰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研修,在异国的世界院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参观泰国中央银行、证券交易所等,与高管进行分享和讨论。

访学内容简介

拟出访时间

2018年11月24日 — 12月1日(8天)

参访学校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泰国暹罗大学

课程学习

《今日泰国》、 《一带一路环境下中泰发展前景》、 《泰国文化解析》、《东盟经济分析》、 《泰国投资参考》或《一带一路与东盟》

企业参访

泰国中央银行、泰国证券交易所,猴王食品、大城府企业等

人文交流

校园参观、曼谷国家博物馆、历史文化学习

访学报名须知

招收对象

1.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在校学生及校友;

(在校2017级、2018级同学参加并完成报告,可获得一个《国际课堂》学分)

2.身体健康,英语水平良好;

3.对泰国经济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境外访学。

报名方式

请填写“四川大学商学院MBA2018泰国访学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iMBA@scu.edu.cn;

达20人方可成行,原则上不超过30人。

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10月26日止

注:如在报名或交费后,因政策原因或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战争、罢工、骚乱、恐怖事件、政府行为、公共卫生事件等客观原因)导致无法成行,本次行程将取消并退还未实际发生的费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