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川大学生运动会部分项目开赛,你还没看?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10-14 22:25 浏览量: 3398

——今年四川大学学生运动会在哪天举行?

——26、27日?

——NO,NO,NO...本周末起,运动会部分项目就陆陆续续开展啦~~这两天,体育舞蹈拔河20人21足、瑜伽都已经在江安体育场陆续开赛啦!

错过现场不要紧,大川为你准备了大量现场美图,瞧一瞧看一看啦!

关键词1 : 美

10月13日上午,江安体育馆内举行了体育舞蹈比赛,这也是四川大学第二届学生体育舞蹈大赛,共有来自24个学院的三百余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大川看着比赛现场,心里羡慕道:“完全是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人啊!”

不信?

有图为证!

舞伴

评委胡毅非老师赛后表示,这次体育舞蹈比赛,很看重两人之间、团队之间的配合,注重整体性。“个人的精准造就团队的精准。”

经过比拼,华西临床医学院、艺术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分获前三名

华西临床医学院的领队李韫说,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每天都练一两个小时,甚至有的时候练到十一点半。”他们甚至在还没有教练的情况下,就已经开始聚在一起为这次活动出谋划策。

这是集体荣誉,我也要尊重大家的付出

华西临床医学院的何浩如同学,赛前因篮球崴了两次脚,却一直坚持不肯放弃。

关于队形走位,何浩如说,一开始为了排出满意的队形,光是听着音乐就想了五个小时,也参考了很多视频。“我想表现每一个人,表现一个团队。”

评委袁志华老师表示,本次体育舞蹈比赛是川大组织的校园体育竞赛的一个部分。“我们要把学生从教室、从实验室引出来,动起来。一方面,体育健身,有益健康;一方面,通过配合体现团队协作精神。”

关键词2 : 快

与体育舞蹈同时举行的还有20人21足比赛。这是一项极需要密切配合的比赛项目,所有人步调一致才能顺利走完全程,一心求快不是胜利的诀窍,唯有团结一致才能笑到最后。

但是大川发现,大家不仅团结一致,跑得也很快!

“一二一二一二……”同学们的口号震天响,脚步丝毫不慌乱。

此项比赛还会在之后的两周进行最后的角逐,冠军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3:力

拔河比赛应该是现场最激烈的了吧。这么热烈的现场氛围,还说啥?本月20号比赛还将继续,记得去为你的队伍加油吧!

关键词4:韧

不止你的韧带

还有你的 汗水 坚持 勇气

体育精神

在瑜伽比赛中,华西口腔医学院卫冕了去年的冠军,华西临床医学院、轻纺食品学院和艺术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四名。

当然,运动会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两周还有更多精彩比赛!

大川会帮你把赛事盯得紧紧的,快为你的团队、朋友加油吧!

大川

采写 /孙铭泽杨茸茸 边子捷 刘清清

摄影 / 吕旅 杨茸茸 马明睿

杨晓宇 刘清清

编辑 / 孙铭泽 张鸿腾

责编/王允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