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又有言!2018级“萌新”这样表白川大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08-14 15:05 浏览量: 2996

川大新生福利——晒与录取通知书合影,赢取Kindle、纪念衫、马克杯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2018级“萌新”们积极参与,纷纷在照片墙晒出了自己的靓照,还分享了他们与川大的故事。今天,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2018级新生们的风采。

我是常住成都的台湾人,通过港澳台联考考上川大。但我与川大结缘,要从初中说起,我的初中是成都十二中——川大附中。今年川大新生报道的时间是9月7号,刚好是我18岁生日,很开心可以留在成都。爱成都的火锅,爱东郊记忆的风情,爱春熙路IFS的熊猫,当然也爱川大‘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

你好呀,四川大学!心心念念终于能实现的梦想。我能坚持下来的事情不多,努力考上这里,是最闪耀的一个。 终于有一天能大声说‘我们川大’了。 开心!

经过多年曲折,最终来到川大,真的是一种缘分。十八年来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我们的相逢埋下伏笔,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且行且珍惜~期待九月的初次见面,未来四年还请多指教!

作为川大人,有幸成为组织者一员筹备了本科毕业10周年的纪念活动,又有幸收到了川大的博士录取通知书。集齐川大本、硕、博,整理行装再出发!

十二年的兜兜转转,川大,我们终于相遇。第一次对你上心,是看到川大厨师在上海高校交流厨艺的新闻,好评如潮,顿时就对川大食堂充满了无限向往,仿佛是初见便倾心的男孩。我想,在填志愿时,冥冥中老天满足了我自己小小的一点儿私心——口腹之欲。南京的盐水鸭已经不能满足我的胃了,‘为了一张嘴,苦了一双腿’说的大概就是我了。扬州终究只剩冬夏,而我,紧张又向往地,将在成都迎接未来充实缤纷的五年。

天府之国,俊雅之都,十八遍春夏秋冬,终是等来一个你。川大是万花丛中一抹最耀眼的绿,是沧海怀中一芥最饱满的粟。我想,川大就是他,一个可以惊艳时光的导师,一个可以温柔岁月的挚友,我愿与他一起创造最刻骨铭心的记忆。

三年时间,我的付出有了回报,拿到通知书时的喜悦难以言喻,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但不付出定不会有任何收获,很幸运我在能努力的时候留下的汗水,在奋斗的年纪没选择安逸!!川大,我来了!!!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刻,我与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内心无比激动,静心思考一番,这何尝不是新的挑战,高中三年的奋斗已经告了一个段落,前路漫漫,人生的大考似乎也才刚刚开始,但我不能向困难妥协,我要成为自己命运的掌舵者!感谢川大给我提供的大平台,感谢川大让我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大家的相识就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缘分。

我拜师门西南去,爱平不平眉斗竖。四壁寒山更闰冬,川平桥势若晴虹。大椿枯后新为记,学士争吟应诏诗。

一直期待着远走高飞,一直期待着新的生活,就这样,怀着激动与期许,来到这位于天府之国的川大,我也一定会努力,努力去描绘出自己独特的人生,只待‘异日图将好景,归去凤池夸’!!!

苍天在上,黄土在下,若干年后,再约川大! 待到那时,成为爹妈,励志儿女,还考川大!

本科四年仿佛一瞬,很开心成功与川大再续约3年,研究生的生活充满期待,在学习方面还需努力。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很高兴以及荣幸能成为川大2018级华西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专业的一名新生。阔别高中,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川大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崭新平台提高自己。九万里风鹏正举,加油!

十二年的希望之树终在川大结果,一直以来川大在我心中都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天堂学府’,得知南怀瑾老先生也曾在此授课,更是对川大平添了无限敬意。希望站在新起点上的我们如川大校训一般拥有广博的胸怀与学识,包容人生路上的更多挑战与困苦,与川大一起铸就更大的辉煌。

依然会不禁回头想想去年此时的自己,感慨那些终日与书本为伍,与文字为伴的日子。因为跨专业考研,所以不得不硬着头皮仔细斟酌每字每句,就在自己几近放弃的时候,是朋友、同学、家人的劝说,才使得我没有做出可能会令自己遗憾的决定。一路走来,其中的辛酸苦楚,怕是只有自己方能体会。Anyway,未来的三年还请母校多多关照️。我想说,真的很激动也很骄傲自己能在你的庇佑下度过一生中最美的花季。川大,我来啦~️️

一年前,我趁着短暂的暑假前往成都感受川大的魅力;一年后的现在,我即将正式迈进川大的大门,成为一名川大学子。‘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简短的校训体现着川大学术并包,思想自由的理念,同时也体现着川大独一无二的魅力。川大承载着我许久以来的梦想,我期盼着在川大的日子里看风的颜色,听云的呼吸,在更高的平台让梦想飞到一个新的高度。

喜欢成都,喜欢川大,很期待开学,得知录取时,我激动得泪流满面,一切辛酸苦痛都值得。与川大邂逅,定不负韶华。爱旅游,爱行走,从东部来到西部,我想走遍西南,在行走中发现生命的意义,谢谢川大给我机会!

笋因落箨方成竹,鱼为奔波始化龙。当梦想成为现实,我更应当激流勇进争上游,皴擦院校之韵,点染华夏之风。川大,我会和你一起勇往直前!

给你主宰自己的力量,希望自己不要被过去或失败或成功的经历束缚住,依旧向前跑,做一个内心强大、热爱每一缕阳光的人!所以,川大,感谢遇见!(比心心)

生生不息的希望,不期而遇的温暖。 川大,梦想开始的地方;大川,海纳百川的代言。四年芳华,愿同大川一起成长,去成就并邂逅足够优秀的自己。许下一个小小的心愿,用四年的自强不息兑现。致知穷理,行胜于言。川大,九月,我们成都见。

因为川大,我更爱成都了。还没开学,已经遇到了一群颜值高又有趣的同学,对9月开始的学习生涯充满期待!立个flag,未来学习中,坐在前三排,做个认真学习的好童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