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新生福利!Kindle、纪念衫、马克杯等你来领取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08-03 17:02 浏览量: 2971

新生福利

四川大学2018级“萌新们”,祝贺你们成为川大的一员,即将在9月份迎接人生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你们将在这里开启探寻真理的大门。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经过中学时期的刻苦学习和努力拼搏,你们考入了四川大学这所百年院校,拿到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四川大学

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回想考研、考博时在图书馆刷题、背书的日子辛苦而充实,夜以继日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你最感激的人是谁?对未来几年的求学之旅有什么憧憬?梦想成真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快来和大家分享你的感想吧!

在大川照片墙上分享你与通知书的合影以及成为川大人的感想、憧憬和希望,就有机会获得新生福利哦!奖品有哪些?怎样参与?一起来了解。

奖品介绍

一等奖:kindle五台

在川大,读书将成为你的习惯。为了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大川可是下了血本了!

二等奖:爆款纪念衫二十件

大川文创“Hello,川大”T恤正面为四川大学12个标志性建筑的手绘图案,分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式,白色清新活泼,黑色个性简约。多少毕业的川大校友想买都买不到哦!

三等奖:卖萌马克杯三十个

“小北门为什么变窄了”。萌萌的大川吉祥物,还有网红望江小北门,用这样的卖萌马克杯喝什么都开心呢!

参与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者打开四川大学公众号底部“乐学川大”栏目,点击“新生福利”,进入照片墙。

2.点击“我要上传”添加照片,并在照片名称里分享你的的感想、憧憬和希望(255字以内),发布后通过审核即可在照片墙显示。

2018级川大人抓紧机会

积极参与活动

赢取你大学的第一份礼物

9月新生报道现场

我们将根据照片墙点赞数颁发奖品

|| 推荐阅读 ||

曾参与设计“北斗”,川大校友周志成当选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

我川学子发明获全球顶级赛事好成绩!脑电波控制智能小车治疗多动症

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公布,川大4学科获评A类,全国第6

大川

文字、编辑/陈好好

图片/何苗

责编/王允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