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在川招生理科最高分684,接近清华北大提档线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07-20 11:36 浏览量: 3907

昨天,川大在四川省的本科招生“新鲜”出炉,理科最高分数为684分,位列全省分数排名130位,比去年提高111位。据了解,清华、北大在川理科提档线分别为687分和690分。同时,理科分数在670分(位次全省821位)以上的有37人,比去年增加12人;668分以上、高考成绩全省排名前1000名的考生有49人,比去年增加14人。

据了解,今年川大在川招生提档线理工科为635分、文科为609分,文科最高分为625分(位次全省283位),文科分数全省排名前800名的有82人,文理科提档线的位次都有显著提高。

高分段人数明显增长

近年来,川大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投放在西部地区及人口生源大省,尤其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量可是杠杠的。

虽然川大在川招生人数多,但分数那可是一点都不低哦!川大口腔医学、临床医学等一流专业的录取分数再攀新高,口腔医学(八年)录取最高分684分、最低分675分(位次全省489位),临床医学(八年)录取最高分676分(位次全省439位)、最低分671分(位次全省739位)。此外,口腔医学和临床医学在全国其他省份的录取分数也都创下新高。

自主招生火爆

四川录取比去年增加103人

今年,四川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踊跃报考川大的自主招生。2018年川大自主招生的总名额为400人,在四川录取了268人,比去年增加了103人。

川大广大师生和全国校友鼎力配合,掀起招生宣传的旋风,吸引了全国优秀生源报考川大。不仅四川,今年其他大部分省份的位次也都显著提升,尤其河南、山东、浙江等优质生源大省提升位次均在800位以上。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查询录取结果。

|| 推荐阅读 ||

2018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川大27个学科上榜!

40余场宣讲、5000余受众,这个川大帅小伙正在改变一些人的命运

致全球川大人的一封家书 | 9.29,母校喊你乐跑回家!

大川

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杨秀建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