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各省各类本科录取分数线陆续出炉,四川最高分684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07-19 12:45 浏览量: 5417

近期,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工作正在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地进行,各省各类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

刚刚,川大四川省本科招生提档线“新鲜”出炉,理工科提档线635分,文科提档线609分,文理科提档线的位次都有显著提高,最高分数为684分,位次130,比去年提高111位。此外,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四川省提档线为616分,护理专业四川省提档线为607分。

川内计划招生2632人

高分段人数明显增长

作为国家布局在四川的高水平大学,川大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投放在西部地区及人口生源大省,尤其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量可是杠杠的。今年川大在四川的实际招生计划是2632人。这是什么概念呢?据说,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总和也不到3500人呢。

虽然川大在四川省招生人数多,但分数那可是一点都不低哦! 据了解,今年川大在四川省招生分数在670分以上的有37人,比去年增加12人;668分以上,高考成绩全省排名1000名的考生有49人,比去年增加14人;660分以上的有135人,比去年增加29人。

此外,川大口腔医学、临床医学等一流专业的录取分数再攀新高,口腔医学(八年)录取最高分684分,最低分675分;临床医学(八年)录取最高分676分,最低分671分。

自主招生火爆

四川录取比去年增加103人

今年,四川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踊跃报考川大的自主招生。2018年川大自主招生的总名额为400人,在四川录取了268人,比去年增加了103人。

了解了川大在四川的录取情况,我们再来看看最新更新的川大各省各类的录取分数线↓↓↓

川大的录取分数线好高啊!

大川不禁感慨,

自己的高考成绩今年可就考不上川大了!

你呢?

|| 推荐阅读 ||

2018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川大27个学科上榜!

40余场宣讲、5000余受众,这个川大帅小伙正在改变一些人的命运

致全球川大人的一封家书 | 9.29,母校喊你乐跑回家!

大川

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何苗

编辑/王允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