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系列活动 |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睿知大讲堂之行业聚焦——“用户体验,打造伟大的商业帝国”圆满结束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03-07 00:00 浏览量: 3893

电话:028-85411434

201836日晚7点,四川大学商学院MBA睿知大讲堂邀请到了职场大咖、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原亚马逊中国区副总裁张思宏先生,在商学院205室为MBA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名为“用户体验,打造伟大的商业帝国”的讲座。

一开场,张思宏先生用案例向我们介绍了什么是亚马逊的用户思维,即“我们从不关注竞争对手,我们只关注为用户创造什么价值”。并就为什么亚马逊能够树立“做地球上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公司”的企业文化,亚马逊是怎样成为一个伟大的商业帝国,以及辩证地看待亚马逊在中国市场的成败等几方面为我们做了精彩的分享。

张思宏先生以自身经历向我们介绍了亚马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正是这样的企业文化支撑,使得亚马逊打造出注重用户体验的平台,股价在近10年上涨20倍,成为2017年全球最具创新企业。张思宏先生分别从三个方面为我们分享了亚马逊是怎样很好地实施用户体验的:借助“系统”的力量,使得*员工不费力的做好用户体验;以“行为”引导“结果”,而不是“结果”引导“结果”;关注“长远的目标”,如亚马逊引入五星评价,具有长远的商业目标。接着,张思宏先生用两个生动案例分享了线下互动对用户价值的作用和什么是以用户为中心的O2O

最后,张思宏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职场困惑,如何打通线上线下融合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撰稿人:王宜青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