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周末二班赴ICE市场顾问——首创地产娇子项目实地教学圆满结束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18-03-27 00:00 浏览量: 3034

电话:028-85411434

2018324日下午,在完成三天半的《营销管理》课堂教学后,2017MBA周末二班的同学们在任课教师黄璐副教授的带领下前往首创地产娇子1号项目进行了实地教学。

负责该项目营销推广的ICE问公司唐总首先以公司旗下的服务号“成都活动情报站”为例,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微信公众号运营那点事儿”。详细讲解了在新媒体营销的风口浪尖下如何把握营销趋势、瞄准客户需求、精准定位产品;如何界定新旧媒体的格局、冲出产业红海、打造品牌标签。特别是依赖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发展起来的新型移动电商模式——微信营销,唐总深入讲解了其发生发展过程、特点和优势等。唐总认为,“用户明确,精准投递,形式多样,方便快捷,顾客可通过微信随时随地享受商品挑选、购买、支付与售后等一体化服务,是大有可为的一种新型营销模式。”

接着,首创地产娇子项目的营销负责人冯经理就公司尝试线上营销的情况,从策划、落实、到测评反馈,再到调整优化过程中的得与失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该项目的互联网营销。

在分享和讲解的过程中,黄璐老师不时为同学们圈点关键信息,并关联课堂内容——线上线下系统整合、渠道资源设计等。同学们也从对新媒体下营销的政策方向、保护创意、融资估值等方面积极提问互动。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首创地产娇子1号项目,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整个项目设计的细节、用心与专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现场的分享、讲解以及对该项目的观摩,同学们对传统营销和时下当红的网络营销在实际商业活动中的应用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此次实地教学,同学们更加意识到营销管理的相关理论和方法与实际项目相结合的重要性。

撰稿人/于水

2017级MBA周末二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