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9-20 00:00 浏览量: 3498

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金秋九月,伴着初秋的脚步,又回到美丽的校园,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迎新的季节。9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化教授,MBA中心主任李永杰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彭璧玉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教授等出席仪式,全体2017级MBA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化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彭璧玉教授分别致辞,对2017级MBA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MBA新学年的建设工作寄予厚望。在场人员情绪高涨,掌声持续不断,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都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幽默高昂的讲话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肖化教授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教授致辞

16级老生代表陈秋明发表讲话

17级新生代表唐旋同学发表讲话

最后,开学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闭幕,所有领导与2017级新生进行大合照,画面定格了领导老师的殷切厚望与2017级新生的美好憧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