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关总署教培中心续签合作培养海关MPA协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5-05-26 00:00 浏览量: 4221

2013年10月22日下午16:30,海关总署教培中心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培养海关MPA协议续签仪式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施建军、海关总署教培中心主任邱月玲、副主任林永森、教育处处长李聘、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杜祥培,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彭向刚、校办副主任杨小平等出席了续签仪式。

施建军校长首先回顾了我校与海关系统合作的历史,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发展情况,指出海关专业的发展与我国开放型的经济形势密不可分。同时,他强调海关管理专业有其区别于其他管理专业的特殊性,应重视海关管理专业的特殊人才,大力发展海关事业,争取早日形成本科教学、MPA培养与在职人员培训三位一体的系统合作。

邱月玲主任代表海关总署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外贸与海关相辅相成,密不可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海关的合作由来已久,公共管理学院在海关系统中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依托学校科学的课程设置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有助于培养一批专业能力强,专业知识过硬、竞争力更大的海关人才。邱主任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科研交流与实践指导方面的合作,把合作推向更深和更广层次。

彭向刚院长对邱主任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承诺在课程设置和师资选派等方面对海关管理专业给予支持,也由衷地希望公共管理学院能够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海关专业人才。

最后,彭向刚院长和邱月玲主任共同完成协议签署,海关总署教培中心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培养海关MPA协议续签仪式圆满地落下帷幕。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主任吴承忠主持。

仪式开始前,在校办副主任杨小平的陪同下,海关总署领导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