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交大高金EMBA校园开放日-上海/4月21日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3-04-14 18:39 浏览量: 3057

• 在位列「中国内地金融学榜首」的学院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交大高金金融EMBA项目和其它EMBA项目有何不同?为什么说高金金融EMBA是国内同类项目的标杆?

•高金EMBA三大方向应如何选择,分别适合什么样的申请人?

• 新推出的新峯方向面向什么人群,申请标准和扶持力度有何不同?

• 和中国最优秀的EMBA群体同行,需要怎样的特质和条件?

• 2024级最新招生政策、录取流程和奖学金方案怎样,如何加速未来高金之旅?

2023年,交大高金EMBA每月与您相约,欢迎积极报名参与,和我们一同在新的一年里“E”见高金!

报名方式

扫码填写您的准确信息,审核通过会有招生老师和您联系并发送活动具体教室,请留意手机短信,谢绝空降。

活动议程

*以现场安排为准

时间:2023年4月21日(周五)下午14:00-16:00

地点:交大高金上海徐汇校区(报名确认后短信通知具体教室)

13:00-14:00 提前到达会场,同项目老师一对一咨询

14:00-15:00 交大高金EMBA三大方向、全球商界领军学者项目(GES)、免联考EMBA、国际实验班等课程介绍

15:00-15:30 新一届EMBA招生政策及奖学金方案介绍

15:30-16:00 高金校园参观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