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抢位 |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主办的国际组织、多边银行与全球金融合作论坛 11/03 ·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10-29 15:42 浏览量: 4197

MBA中国网讯】近年来,联合国及多边银行等国际组织正在迅速地调整职能、组织构架和运营模式,以更为深度地参与全球资源配置、国际规则的制定,以及发展理念的引导等工作中去。与此同时,中国也将多边银行及国际组织视作金融业开放及参与国际治理极为重要的合作窗口之一。

11月3日下午,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前任主席)Maria Gracia M. Pulido Tan女士、亚洲开发银行审计长Hock-Chye Ong将做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畅谈面对复杂多变的全球经济秩序及其他发展挑战时,国际组织及多边银行的发展思路及实践新方向。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张翌轩、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席内审官Laval Wong Sick Wah、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审计长Ahuja Kamal也将在此后的圆桌环节,共同参与“多边银行的战略与国际定位”的深度讨论。

*会议语言:英语,现场有同传服务

活动主题:国际组织及多边银行全球金融合作论坛

主 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时 间:2019年11月3日14:00-16:30

地 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报名经审核通过,活动地点将以短信通知,凭短信所附二维码现场签到)

活动议程:

13:30-14:00:活动签到

14:00-14:10:欢迎致辞

14:10-14:30:主题演讲一:联合国的新方向:Maria Gracia M. Pulido Tan

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前任主席)、 世界卫生组织和粮食组织外部审计师

14:30-14:50:主题演讲二:多边银行与国际金融合作的重要性

亚洲开发银行审计长

14:50-16:15:圆桌讨论:

多边银行的战略与国际定位

圆桌嘉宾:

Maria Gracia M. Pulido Tan

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前任主席)、世界卫生组织与粮食组织外部审计师

Hock-Chye Ong

亚洲开发银行审计长

Laval Wong Sick Wah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席内审官

Ahuja.Kamal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审计长

主持人:

张翌轩: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16:15-:16:30:Q&A

*温馨提示:现场席位有限,优先原则入场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主讲嘉宾简介

玛丽亚·格拉西亚·普利多·坦

玛丽亚·格拉西亚·普利多·坦(Maria Gracia M. Pulido Tan)自2017年起被任命为菲律宾审计委员会主席(任命至2019年12月31日)这也是该委员会成立115年以来的首位女主席(相当于审计长)。在被任命为主席之前,Tan 女士在法律、会计、金融、管理和治理方面已积累了30多年的经验和国际专门知识。她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和律师,获得了菲律宾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和纽约大学法学院税法法学硕士学位,同时也是Gerald Wallace奖学金获得者。

Tan 女士还是Tan Venturanza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这是菲律宾一家专门从事税法、公司法和证券法业务的法律事务所。2002年,Tan女士开始在政府部门工作,担任总统廉正委员会委员,负责财政和资产管理,同时也是多家独立公司的董事。2003年,她出任财政部税收业务组副部长,此后又回到私营部门工作,担任税制改革与管理国际顾问,后来被任命为审计委员会主席。

2017年,在担纲该委员会主席期间,Tan女士引入了许多方案与项目,旨在使委员会成为真正有效、高效、对公共资金与财产实行坚决监察的机构。她为自己赢得了态度坚决、雷厉风行的贪污克星的美誉。Tan女士计划的公民参与审计在2013年11月举办的伦敦开放政府合作伙伴关系峰会上获得了“亮点”奖,这一计划旨在让公民参与到政府透明化的努力中来。目前,Tan女士是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的外聘审计人。

王富财

王富财(Hock-Chye Ong)是亚洲开发银行(ADB)的审计长。他于2013年4月加入亚行。

王富财博士负责亚行的内部审计职能,提供独立,客观的审计和咨询服务,旨在增加价值并改善亚行业务。该职能向董事会主席和审计委员会保证,亚行用于管理风险和实现亚行发展目标的财务和运营控制措施以高效和有效的方式运作。

王富财博士在治理,风险和内部控制方面拥有30多年的广泛国际经验。在加入亚行之前,他曾在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这些职位包括:斯洛伐克共和国布拉迪斯拉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发计划署)审计和调查办公室主任;华盛顿特区世界银行集团内部审计副总裁审计质量和战略小组负责人;菲律宾LosBaños国际农业研究磋商小组(前身为国际农业研究磋商小组)内部审计主任;世界银行集团高级审计员;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经理。

王富财博士是马来西亚人,拥有马来西亚大学的哲学博士学位。他是注册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和认证信息系统审计师。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