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SAIF学术支持 2019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10月18日/深圳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10-17 14:37 浏览量: 2819

MBA中国网讯】

市场动荡黑天鹅频出!下一个资金避风港在哪?或许这场峰会可以给你答案!10月18日深圳,SAIF学术支持2019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即将给您答案!

会议详情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8:30-16:30会议地点: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宴会厅

会议合作方

会议议程

近期欧美市场频频遭遇黑天鹅,受美国9月制造业PMI创10年新低和政治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10月美股迎来较差开局,标普500指数在四季度初累计下跌2.99%,也创下了该指数历史上第四大最差开局。海外市场动荡之际,A 股市场再显韧性,指数表现平稳,“金股”在海外情绪因素的催化下领涨市场,中国市场被外资机构高调看好。在刚刚过去的三季度里,北向资金呈现跑步入场的趋势,整个三季度累计净买入高达898.93亿元,9月份合计净流入创下沪港通、深港通开通以来单月净流入的历史新高。国内资本与国际资本相互交融,海外对冲基金正积极寻觅中国机会,多家海外对冲基金机构完成备案登记,正式成为境内私募管理人,开展境内市场交易。同时,国内私募基金也不断向外资市场探索,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中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将迎来新的发展未来。

全球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充满了变数、挑战和不确定性,国际贸易摩擦反反复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处变局之中,既有困局之扰,也不乏破局之机。放眼国内,沪港通、深港通、债券通相继启动以来,累计交易金额不断创新高,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A股纳入MSCI权重进一步提升,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进程不断加快推进,外资私募加快布局中国资本市场,国内私募出海意愿强烈。开放互融,共启对冲基金全球化新时代,由私募排排网主办,华泰证券、华泰期货、南方基金联合主办,香港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和泉州海丝基金小镇特别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支持的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将于10月17-18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开幕。为期两天的私募盛会,将汇集国际著名对冲基金、国内对冲基金机构、公募资管、券商资管、期货资管、保险资管、QFII、QDII等众多机构。作为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本次年会旨在打造专业、高端的国际对冲基金盛会,年会特邀国际知名对冲基金管理人与国内优秀对冲基金管理人共同聚首,营造对冲基金聚集氛围,搭建对话合作交流平台,分享对冲基金投资经验与智慧,深度解读国内外对冲基金发展的最新趋势,促进对冲基金行业的创新发展。

在本次年会上,还将举行2019年优秀海外私募基金管理人颁奖典礼。全球大咖将再次集聚鹏城深圳,共襄国际金融盛会,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亮点纷呈:

亮点一:深度交流,优质私募基金专场对接此次国际对冲基金年会特设了优质私募基金专场对接,优质私募基金专场对接将会通过定向邀约券商、银行、FOF等金融机构、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高净值客户等共聚一堂,搭建深度沟通交流平台。私募基金管理人可面对面向资金方及高净值客户展示公司各方面信息,资金方也可从多维度向私募基金管理人提问,为双方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资源互换,积累人脉,促进达成业务合作。

亮点二:业绩大咖汇聚,共享投资秘笈本次年会汇聚了国际著名对冲基金、国内对冲基金机构、银行券商及学术界人士,还邀请到景林资产、保银投资等百亿私募坐镇,中欧瑞博、新思哲投资、榕树投资等老牌私募均会亮相,更有绩优私募到场分享投资经验,2018年股票策略私募冠军潮金投资、5年期股票策略私募冠军航长投资和9年期股票策略私募冠军新思哲投资都将会带来精彩的投资分享。

亮点三:行业巨头煮酒论道,共议破局之道在首次首届中国国际对冲基金年会上,将会举办三场圆桌论坛,与会嘉宾将会围绕全球大变局下国际宏观经济形势解读与展望、全球大类资产配置的机遇与挑战、海外资本如何分享科创板落地带来的机遇、美股、港股、A股等投资机遇分享及风险预估、全球视野下的衍生品套利机会及风险分析和量化投资中的风险管理与风险控制措施等议题展开讨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