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SAIF 学术支持 2019第六届中国北外滩资产管理峰会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10-15 09:13 浏览量: 2891

EMBA中国网讯】10月18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作为学术支持的中国资产管理领域顶级盛会——“2019第六届中国北外滩资产管理峰会”将在上海虹口北外滩拉开大幕。

本届峰会由上海对冲基金园区主办,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与多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研究单位、媒体及企业共同协办,邀请了众多中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国际大变局下的资产管理发展趋势”。

部分发言嘉宾

届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券商、公募基金、期货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和财经高校等专业研究单位将云集北外滩“华山论剑”。与会嘉宾将就“量化投资引领财富管理新趋势”、“周期与蓝海”、“中国金融开放趋势下的投资战略与机会”以及“全球融合:财富管理未来”等四个分论坛话题,从多重角度展开具有丰富实践意义的研讨。

自2014年至今,北外滩峰会已经连续举办过五届,并已成为中国金融行业的顶级盛会之一。每年约有来自海内外超过500家知名金融机构的1,000多名业内人士参会。

本次峰会,欧洲货币作为大会合作伙伴将在其中召开财富管理专题论坛,携手业内顶尖机构共同探讨财富管理行业的下一个10年。

分论坛二 欧洲货币财富管理专场

主旨演讲:中国财富管理机构的发展之道

杨刚,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副总经理

主旨演讲:构建财富管理专业的服务能力

黄彦军,招商银行总经理助理

圆桌论坛:财富管理全球化路在何方

主持人:

吴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嘉宾:

陈春晖,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中心副总裁

黄彦军,招商银行总经理助理

王冠, VISTRA中国区信托服务董事

Felix Horlacher,瑞士金融理财规划商学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

圆桌论坛: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协同

主持人:

董月英,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公司部合伙人

范华,中航信托副总经理

李可柯,国泰君安财富管理部总经理

黄文鸿,磐合家族办公室联合创办人

主旨演讲:家族办公室在中国的落地实践

黄文鸿,磐合家族办公室联合创办人

学术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研究院

上海北外滩金融研究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