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席位 | SAIF金融EMBA/EE重点课程招生说明会-8月24日/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8-23 17:34 浏览量: 2720

MBA中国网讯】8月24日下午,金融EMBA/EE重点课程招生说明会,将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上海徐汇校区举行。目前,本次招生说明会席位紧张,请全国各地的学生抓紧时间报名,来现场与SAIF招生老师互动交流!

活动详情与报名

【报 名】打开小程序或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参与报名,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

【时 间】2019年8月24日(周六)13:30-16:00

【地 点】上海 SAIF徐汇校区(淮海西路211号)

【主 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议 程】供参考,实际以现场安排为准:

13:30-14:00:签到入场,提前与招生老师现场交流

14:00-14:40:SAIF学院及2020级金融EMBA课程介绍

14:40-15:20:EE课程经理面对面:引领未来总裁班/新锐投资人课程

15:20-16:00:CoffeeChat,深入交流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由上海市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创办的、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金融学院。

2009 SAIF在上海正式揭牌成立;2012年,SAIF进驻北京;SAIF着陆深圳,正式形成京沪深三大中心联动,共同构筑开放式学习平台,全面覆盖中国金融管理教育市场。

201 SAIF首届金融E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2012 SAIF和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凯瑞商学院联合推出的“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举行首期班开学典礼。2016 SAIF成为全球获得AACSB认证的最年轻商学院之一。2018 SAIF EMBA获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最高A+评级。2019 SAIF喜迎建院十周年华诞,各界友人共襄盛举。

3、SAIF金融EMBA

项目介绍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SAIF金融EMBA秉承理性和前瞻性的专业态度,建构包含国际最新理论与案例、前沿的金融研究方法和技术,以及精心设计的管理与领导力课程的专业化教学体系。

自2010年6月至今,SAIF金融EMBA 已招收17期共1500余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学员,他们既有来自金融机构的业界精英,也有来自实体企业的领军管理者。学员普遍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不乏已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学员。无论是从地域分布、行业分布及公司属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多元化、高层次的特点。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