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金 FMBA2019品格领导力戈壁行出征仪式在敦煌圆满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6-28 23:26 浏览量: 4317

MBAChina网讯6月27日晚,SAIF FMBA 2019品格领导力戈壁行出征仪式在敦煌举行。在4位团长,12位SAIF Captain的带领下,由二百多位19级新生组成的十二支队伍即将开启戈壁征程。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教授首先致辞。潘院长寄语同学们上好在SAIF的第一堂课——品格领导力课程,并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我,“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在对敦煌的历史及文化进行介绍后,SAIF校友,敦煌市委副书记、市长贾泰斌祝福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本次挑战。SAIF戈友会荣誉会长、甘肃绿舟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树林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戈壁感悟,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天用自己的脚步去感受戈壁给自己带来的改变。

随后,一团团长,北京汉能集团高级副总裁韩晟平校友、二团团长,上海华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蕾校友、三团团长,东吴证券资金运营部总经理叶犇校友,以及四团团长,甘肃海成事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骎亮分别发表致辞。

在SAIF FMBA项目主任倪海英老师的带领下,项目组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随后,学联主席,18PTA张伟介绍了“缤纷学联,行摄戈壁”活动,鼓励同学们在行走之余,记录并分享每一个动人时刻。

敦煌研究院考古研究所研究员王惠民老师发表了题为“把敦煌石窟完整地传给后人”的演讲,详细展示了敦煌的壁画、建筑、雕塑文化。

在赛事培训结束后,倪老师向12支队伍的队长授旗。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