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金金融MBA Choice and Transition 系列项目说明会之全日制专场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6-21 18:21 浏览量: 6894

MBAChina网讯】哪有不遗憾的人生,只有更恰当的选择。我们做任何决定,最终都有可能会后悔,会遗憾,但是面对多个选择时,我们应该选让自己后悔或者遗憾最少的那个。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在人生和职业生涯黄金十年,或许我们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惑、压力与诱惑。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选择,才能实现遗憾最小化?

从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如何挖掘个人优势?从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是选择MBA还是金融MBA或者其它项目? 以终为始,金融MBA的学习是否适合自己?

6月25日,SAIF金融MBA Choice and Transition 系列项目说明会之全日制专场,为你全面解析SAIF全日制金融MBA的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现场更有毕业生亲临分享,讲述他们当初选择全日制金融MBA的初衷,分享在就读过程中的所得所获以及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与SAIF金融MBA的培养体系的链接.....

时间: 6月25日(周二)18:30-21:30

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徐汇校区203教室(淮海西路211号)

嘉宾:

倪海英 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兼管职业发展中心)

俞人威 2017级全日制金融MBA毕业生

朱 炎 2017级全日制金融MBA毕业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