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北京|SAIF金融MBA-CFA职业发展沙龙暨CFA奖学金发布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6-06 18:10 浏览量: 2877

MBAChina网】随着中国经济进入“中速发展”阶段,在国家金融政策大改革、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等重大因素变革的冲击下, 中国金融企业普遍面临经营战略和业务创新的严峻挑战,与之相伴而生的是巨大的人才管理挑战。

6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联合北京CFA协会,共同举办金融职业发展沙龙,业界嘉宾们将围绕当前以及今后5年、10年中国经济的环境与发展趋势,分析和探讨:

就业趋势分析和探讨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方向;

职业规划如何思考和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如何分步实现职业规划,CFA+SAIF将给你的职业发展带来怎样的变化?

转型金融以SAIF的学生培养、职业发展的经验,帮助理工背景的交大校友分析,如何挖掘和发挥自身优势,实现金融行业转型;

CFA奖学金CFA协会会员专属SAIF金融MBA奖学金政策发布与详细说明。

时间: 2019年6月16日 13:30 - 16:30

地点: 高金北京校区 金融街甲9号南二楼

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主办方致辞

兰学会CFA北京协会执行秘书长

倪海英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兼管职业发展中心)

13:40-15:40 金融行业职业发展主题分享

对话主持:倪海英 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兼管职业发展中心)

对话嘉宾:

赵 亮SAIF金融MBA校友 海通证券权益投资交易部 投资经理

王丽丽 SAIF金融MBA新睿全国班学生 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

周 滢SAIF金融MBA新睿全国班学生 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专户投资部总监助理

15:40-16:20 金融MBA新睿全国班介绍及CFA协会会员专属奖学金发布

16:20-16:30 Q&A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