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高金讲座职业发展沙龙:专家带你发掘优势,探索个人职业路径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4-23 09:12 浏览量: 3276

MBAChina网讯】哪有不遗憾的人生,只有更恰当的选择。“遗憾最小化框架”是贝佐斯离职创立Amazon背后的思考办法,在这样的思考方式下,他带领亚马逊走到今日,做出令人艳羡的成绩。

我们做任何决定,最终都有可能会后悔会遗憾,但是面对多个选择时,我们应该选让自己后悔或者遗憾最少的那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在人生和职业生涯黄金十年,或许我们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惑、压力与诱惑。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如何实现遗憾最小化?

从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如何挖掘个人优势?

从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是选择MBA还是金融MBA或者其它项目?

以终为始,金融MBA的学习是否适合自己?将对个人产生哪些影响?

本次活动邀请了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国际投行高管、金融领域顶级猎头公司高管及SAIF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从四个维度帮助你发掘优势,为你解析SAIF 金融MBA与你未来职业发展的链接以及如何建立选择MBA的标准。

你的行业背景+金融=未来的无限可能,让我们共同期待.......

时间:4月24日 18:30- 21:00

地点:SAIF徐汇校区(淮海西路211号203)

嘉宾:

倪海英 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兼管职业发展中心)

周乐韵SAIF职业发展中心高级经理

周尉清摩根士丹利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执行董事

陈一博CGP Financial Services总监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